close

我們在高雄方師傅買的小蛋糕,

Elaine已經等不及媽咪拍照,

要拿去唱歌給爸比聽,再享受蛋糕。

@HOME


中午煮了一道昨天設定好的海鮮炒麵,有夠好吃的! 原來自己也能煮出這個好吃的味道來,感謝Moom媽咪的食譜啊~

下午和好友淑茹一起去好市多採購,接著繞去方師傅麵包店買麵包,買到好吃的削邊巧克力蛋糕和三個小蛋糕,為了給爸比慶生。感謝淑茹,讓我們遇到好吃的蛋糕~

晚上一如昨日去走路,不過今天媽咪我似乎要跑著被追,就這樣小小跑跑大約3公里。Elaine突然跪在地上說:「我可以休息一下下嗎?」我(O.S):「但我想再走耶!」怎麼和她說,她就越來越攤在地上去。哈! 有累了唷! 還好爸比騎腳踏車來解決Elaine小妹妹了....XD

還有今天Elaine可以一直講生日快樂歌(中英兩版本),超強的啦!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