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巧克力展的心形巧克力,

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!

@高雄市科工館


下午我們去高雄的科工館看巧克力展,看到各式作品全都是巧克力做成的,好厲害啊!

Elaine在逛展的時候,看到時尚包包區,竟然跟爸比說:「我要那個。」手指著LV包包。我(O.S):哇噻! 真是厲害啊! 挑了裡頭最小最貴的包~

去瑞豐夜市買東西完後,繞到附近的小公園讓Elaine玩溜滑梯。這時Elaine一直跟一位騎著恐龍的小朋友說:「我可以騎這個恐龍嗎?」我在旁邊聽的大人都收到她的意圖,但那小朋友似乎沒有回應,Elaine就一直重覆,直到媽咪我叫她,她才跑過來玩別的設施。事後問她怎麼回事,E:「那個小朋友好像不會講話?」我們都笑了。接著我跟她說:「妳做得很好!」她就害羞的笑笑...XD

在黃金時間內,我練習用GRD拍到夜景的星芒,真是超開心的。(在相機上反覆的一直查看那張照片 XD) 嘿嘿~下回合就是找個美麗的地方拍夜景去...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