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午睡前吃了一小包小王子餅乾麵,

媽咪(M)我問:「有沒有吃掉掉啊?」

Elaine(E):「有~哦!」(外加表情皺眉頭,小小嘟嘴。)

M:「哦~那要弄乾淨!」

E:「不要!」「我要留給螞蟻吃。」(^3^)

M(O.S):「啊?! 什麼?!」(@@")


M:「但我不想要螞蟻在那裡吃,我只想讓他們在外面吃。」(抱抱)

E:「不行~我要給螞蟻吃。」(抱抱撒嬌)

重覆幾次上面兩句對話之後,M:「我聽到了。」(=.="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laine 日記 攝影作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