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的小小植物總是很有生命力的向著陽光去,

我很想設法把他們拍得美美的,

其實有他們陪著我們散步,心情超好的。

啦~啦~啦!

@萬巒橋畔


中午我們去萬巒的李家大荷花池探險,那個荷花真的超大朵的,是我第一次見到。下回要帶單眼去拍拍他們...>.<(這時候就會非常希望有長焦段的鏡頭)

午睡前的點心,Elaine的突發其想,讓我有點錯愕。還好我知道方法,不然很有可能會超火大的,但若我平常就這麼容易被小事火大,她應該也不敢這麼做。現在想想,很開心她能有這種想法出現,也有覺得哭笑不得啊~(3y4m2w - 給誰吃的?)

烏雲帶來了毛雨,但超涼爽的風兒,也超爽快地帶走他們。所以傍晚萬巒的天氣超級棒的,當然要出門走走,這是拍照的最佳時機。只能說我愛今天的立秋感。XD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