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養成良好洗手習慣唷!

呵呵,但我的拍照重點是這個漂亮的馬賽克洗手台 cc,

她真美~

@泰美親子圖書館


昨晚半夜終於把BLOG改成可以放大圖了,超感謝Lea mama的指導。哦~耶! 現在可以放大圖囉~

中午去了潮州楊吃中餐,我終於開口問到一個菜單上頭沒有的新口味:鮮奶咖啡。太棒了! 對我至少不會那麼甜,重點是會有濃濃鮮奶味在裡頭。所以有些行動,至少原來的狀況會跟著改變的。XD

和昨日同樣的傍晚時間,去萬巒國小的攀爬區玩,結果媽咪我一直被黑蚊子攻擊,他們享用了不少大餐,我可是癢死啦! 已經到了要提早出門玩,再提早回家的時候了。

Elaine小妹妹似乎已經把晚上的快走變成小跑步了,所以還沒到終點時,會有些體力不支,還好爸比騎腳踏車來接人。不過,我覺得這是一大進步啊! 現在我已經可以放心地快走了,也期待Elaine可以陪媽咪慢路囉~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