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aine把媽咪的太陽咖哩飯吃光光,

每次看到這個光光的畫面就覺得很有成就感。

@HOME

出門前了一篇寶莉媽咪的減肥篇網誌,讓我很想看看她推薦的那兩本書,上了圖書館的網站一看。嘿嘿! 有耶! 馬上預約...XD

下午去屏東市的中山公園溜滑梯,讓Elaine好好活動一下,而媽咪我則一直在拍使君子。

回到萬巒遇見半圓形的彩虹時,Elaine陣亡睡著了。

在整理照片時,發現原來「對比遮罩」超好用的,不清楚的照片,也能調整得清清楚楚啊!越來越喜歡這個功能...^^

晚上的快走行程,不到十分之一竟然發生我出門前想到的事,結果真的給它發生了。嗚嗚~ Elaine尿尿了~ @@...不過,這並沒有影響我們繼續前進的心情唷!Elaine穿溼掉的生仔褲也可以跑得很開心,媽咪我呢~一隻手拿著水壺,另一隻手則拿著尿溼的小褲褲,邊和Elaine比賽小跑步。我們的慢跑之路不遠了,Ya~(開心)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