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步撐傘回來看見最圓的雨珠就是它們了。

@HOME


下午要從圖書館回家的時候,Elaine有一個慣例就是和各大美女們KISS BYE。只不過今天下午多了幾位上次和她玩得很開心的哥哥們,她也去KISS BYE。有些哥哥害羞,不敢回,沒有理她,她就一直KISS BYE,要直到對方哥哥回應。最後哥哥們還是回應了...XDDD...

午睡起床,開始下大點雨,只好去老地方散步走路,不知怎麼走沒幾步,Elaine說:「我累了,走不動了。」我:「好!那妳在那裡休息一下,等一下要追上我唷!」E:「好。」就這樣子來來回回做了相同的對話幾次,我們還是走完近3公里一大圈的路程。

晚上吃完飯,我問:「要不要去看螢火蟲。」E:「要。」,所以我們去一樣的地方,媽咪我快走,Elaine則是邊跑邊玩,完全和傍晚的時候不一樣,一樣的是,我們走跑完全全程。至於螢火蟲我們遇到了四五隻,其中有兩隻我們快要抓到,但因為害怕將他們弄死,所以就只是看著他們飛上飛下,開燈熄燈的。今天是遇見最多隻螢火蟲的一回,超開心的。^^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