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陪Elaine玩沙,

媽咪我突然想到:

既然這回去不了雙心石滬,

那我也要自己做一個來拍。>.< 

這個就是屬於我們的雙心沙滬 XD

@澎湖山水沙灘


今天一樣是旅遊天,但對爸比來說有半天是工作天。對於昨天的體驗,真的要到下午兩三點過後,再出門閒逛,和狂飆最為理想。PS.上午的小逛,被Elaine直喊:好熱~

等爸比午睡期間,我們去天后宫的附近街道逛,還遇到藝人。Elaine,被講可愛時她假做生氣表情(雙手交臂)。><...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只能說這是她不好意思的動作?!)她只說:「媽咪,那個人在說我。」(嘟嘴)...

爸比載著我們狂飆去山水沙灘,因為要趕在日落之前抵達。還好中途有去蛇頭山大致繞看一下,因為接著就又衝回馬公市吃晚餐啦!再去彩虹橋看看晚上的彩虹水映。之後回家休息...

這次我能體會朋友們說:在澎湖要慢慢玩~的說法,因為一個小地方就有很多有趣的事物等著被你去發現它們呢~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