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棒啦~今天就要去澎湖,超開心的! 

原本在暑假前是有計畫的,但因為爸比工作關係,不能前往。

不過,這回也因為這個因素,讓我們可以跟著前往,爸比去工作,Elaine和我自己去探險這美麗的菊島...^^Y


它是Elaine這個人生當中第一張機票,她好期待即將要坐到飛機囉~

我們大人也很開心,可以順路去小小渡假一下看看不同的風景。


行動超快速的前面父女倆,還好我有可以快按快門的GRD3啊~ 

我們即將要登機囉! 跑第一個的就是我們 XD...


坐上飛機囉!手機和GRD3一直不停的交換拍,因為再等等啟航後就不行給拍了。

要出馬公機場外才可以拍,抵達前還一直廣播說:因為為軍事機場重地,不開放攝影。

Elaine的好奇心沒有停下來的,連她手上摸的那個桌子也問說:「那是什麼?」,窗戶、椅子都被問過後,觀察四週。


在飯店CHECK IN進房後,馬上看窗戶,就是這個景象。

我一整個被藍天白雲、鐵橋和那區塊的紅瓦屋頂吸引住。

當然,非常能感受到那股熱浪,但風也吹得很勤。 

耶~即將要去探險的心情越來越開心啊! 因為我們完全是自助的,自己找景點來逛。


我們的第一個當地探險,途中遇到的塗鴉牆。

Elaine指定要每隻魚魚都要拍,所以一隻一隻接著站他們旁邊說:「和這隻魚魚拍。」「還有這隻魚魚。」


但民以食為天,我們還是要快快搞定午餐。在中正路上繞了一大圈,選好目標就進去吃麵吃肉去。

有看到這父女倆又走得超快的嗎?


Elaine小姐還是不忘要喝鮮奶,這裡的小七真的有夠多家,完全不怕遇不到。


夏天在澎湖中午出門真的是件苦差事,熱到只想要進冷氣房;詢問到的建議都是最好在下午兩三點過後,再去室外跑透透。

所以我們吃完午餐,就回飯店睡覺。睡前還一直叮嚀Elaine:「我們要先睡覺覺,等一下才有力氣去找沙灘來玩唷!」

還好她沒有認床的問題,自己設法入睡囉~

這張照片是我們大人都醒來啦! 準備要把小人兒叫起來了...^^

全家人都要晒防曬乳液,還好之前有在小屈買到兒童使用的防曬乳液,現在完全可以派上用場了。

再來是外套一定要穿,不然會痛的 >.<


租好機車(兩天800元),拿了個地圖,馬上上路找景點。


接下來的景點請見:(菊島D.1) 風車、水族館和跨海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