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續前篇:(菊島D.1) 飛行和熱浪初體驗

(目前正在騎摩托車中...)

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要拿地圖出去玩是必要的。

我們的目標是西嶼燈塔,接下來就是要看看怎麼騎到那裡去了。

當然,順路玩附近的景點。


看到這景色很難不想拍照吧!從一開始看到這個景,我就拿著GRD3狂按。

(這張應該是在騎車的時候快速按快門的,真的是光線足,GRD馬上發揮它應有的效能。^^b)



爸比騎到這座四號風力發電組下面。

哇~真的超大座的,澎湖的海風兒一直讓他們轉呀轉呀轉不停的。



再來一張有柱子的,這時候就覺得變焦鏡頭好好用唷~>.< (回家不用切圖)



最後要和大風車合照一張。

那裡頭的風車很抱歉了,我們要趕路,所以下回合再來好好看你們唷~



水族館,全票200元。(我們沒有進去看,只在外面逛逛)

但看簡介還不錯,有海底隧道,多種魚類。不知道這個跟團會進去嗎?

這個時候,Elaine口中已經在講:「我想去沙灘。我想去沙灘...」


在這裡我發現更美麗的天人菊兒們,風力發電機組那邊也有天人菊,但缺水開花的沒幾株。



天人菊的特寫是一定要的。但要等風兒停止。

不過在拍的過程中,真的爆熱的,沒風更可以感受熱波...看LCD時,一定要用手遮陽才能看清楚 >.<



出發往下一個景點去,看到這些樹木,我真的很想好好拍一張。但爸比好像在挑戰GRD的功力似的,我只好按準一點>.<...

有看到經年一直被風吹著的樹往右邊伸長而去嗎? 他們好厲害啊! 順勢而生。



騎了好久的摩托車終於到了這個跨海大橋,而且還有幾組腳踏車隊在努力著,他們實在是太強了。

這兒的風超大的,我們頭上的頭髮要一直用手往後撥,帽子要用繩子綁不然就要用安全帽鎮壓著。

警察叔叔是在檢察大家有沒有戴安全帽的。在市區也常看到他們,當地人也都很守法。

還有一點是,你根本逃不出他們的手掌心的。

因為我很認真的問租車店老闆娘:「機車要怎麼上鎖。」她回:「上龍頭鎖就好了。這裡沒有人會做這種事的,因為偷不出去的。」>.<" (說得也是)



右邊一張



左邊也來一張



被我叫做跨海老人也來一張,因為發現很多人和他拍照。



繼續前進中,這又是另一組的腳踏車隊,實在是太厲害了。

我們又要趕著去下一個景點,是傳說中被鯨魚擋出來的洞就在小門這個地方。(他們的名字怎麼都那麼可愛啊~ XD)



接下來的景點請見:(菊島D.1) 小門鯨魚洞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