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續前篇:(菊島D.1) 風車、水族館和跨海


我們接著下個景點就是小門鯨魚洞。

要從一個小村落進去,街道兩旁都是在販賣海鮮海膽的攤販,一顆海膽100元。(我覺得好便宜啊!)


海上的漂流物:浮球。它們被彩繪後,感覺變得更有價值,有一個漂亮的名字:「貓浮球彩繪」(資料來源)。

一走進村落就看到它們,實在是太可愛啦!



走上石階不久就能看到如此風景,這時候我就覺得好像在墾丁的龍磐大草原,一望無際...



接著就是主要要角,傳說的鯨魚洞。

那個懸崖好高,很想拍出那個感覺,大家有感覺到嗎?! >.<



後方一看就能看到這些石化珊瑚牆堆,好有特色! 一樣是再利用的方式,好聰明~



再來一張珊瑚牆,我超喜歡這樣子的堆牆耶! 看到都忍不住要拍它們 >.<



一樣是珊瑚牆囉~



還是珊瑚牆~只能說這區塊是我遇見最整齊的,所以說不停的按快門。



越走到牆堆裡頭,就能遇見美好的事物。一大片啊~天人菊...>.<...(我愛死了)



超愛天人菊的花色~



可愛的小草兒,是愛貓人說的:逗貓草? 愛狗兒說的:狗尾巴? 對嗎?



有時也會遇到這個圓球草,我還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就是了。是蒲公英的兄弟姐妹嗎?



仙人掌,仙人掌,仙人掌啦~


還有在台灣也能常見到的草兒,他們在菊島的小山坡上搖曳生姿。



站在國小這邊看到的景色,一望無際。在這裡晚上應該很涼厚~



離開草原經過的小港口,而且剛好有人在釣魚呢?



這時我們又從Elaine的口中聽到:「我要去沙灘玩。」「我想去沙攤玩。」...

答應小朋友的事,最好是趕快完成,不然會一直被叮嚀,哈!應該就像大人一直念小朋友一樣啦!

所以接下來我們非常幸運的遇到了「夢幻沙灘」,夢幻的唷! 很有想像空間。

但這時大人只想著,要快點達成答應小人兒的事。快去海灘玩吧~


接下來的景點請見:(菊島D.1) 夢幻沙灘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