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島之旅的第二天,就是今天。

一起吃完早餐,爸比去工作,至於我們母女倆就騎摩托車附近逛,真的是蜻蜓點水的逛啊!

因為實在是太熱了...>.<


第一個不小心經過的澎湖郵便局(資料來源),好古老的建築物啊~(這時候就會想念有導遊解說)



「順承門」我喜歡舊城門,台南市就有好幾個舊城門,也超美的。

後來問爸比的同事有沒有上去逛? 有,而且很漂亮。>.<...嗚~下次一定要上樓去。



這是過了順承門的第一個發現,和在小門鯨魚洞看到的一樣貓浮球彩繪,現在它們被做為風鈴。好可愛啊~



接著是眷村區,好像都沒有人在居住了。



我被這個紅煙囪吸引住,真想知道它被用來做什麼使用的?



再直直騎,看見鐵橋,就右轉進去看看,發現這座土地公廟。



我們只在外面稍稍看一下而已,因為小人兒不進去...>.<



我的說詞從:鐵橋->彩虹橋。

結果回家上網查的正名是:觀音亭西瀛虹橋(資料來源)。@@(最後還是有兩個字對啦~)

這是上張土地公廟正前方的風景耶! 土地公公天天看到這樣的美麗風景真是幸福啊~



真的完全沒有久留,我們又騎著車子看到澎湖縣菸酒公賣局,外頭還做一個燈塔的景觀。

(其實我是因為燈塔才知道它是菸酒公賣局) XD...



回飯店樓下停好車子,我們到對面各自買了一頂草帽兒當作戰利品,之後走路去買午餐。(路過這個向日葵Elaine要求要和它拍照。)

說到午餐,真的沒有幾家入眼的啦~喜歡的便當店或是餐館,都嘛要3點過後才會營業,嗚嗚~我們只好去吃小人兒最愛的m先生買吃的。



再來是燈塔,但我還沒說好時,小人兒就閃人要走了...>.<



這是屬於媽咪的大草帽。我正在等Elaine小姐玩m先生的兒童設施。



接著回飯店吃午餐看電視,和睡午覺等爸比回來。



接下來的景點請見:(菊島D.2) 天后宮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