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續前篇:(菊島D.2) 蜻蜓點水之馬公市六處遊


Elaine和媽咪我都已經休息夠了,但爸比還想睡。

所以我們先出門小小逛一下上午有經過看到的天后宮,接著再等爸比通知~

天后宮這篇文字可能就比較少囉~ 貼貼照片分享給大家欣賞,有機會可以親自去看一看 ^^





我專屬的小導遊。(目前最會做的事是叫人和趕人...>.<)








很正式厚~ XD (最後小屁屁是蹺起來的)





在拍這張的時候,我們遇見幾個演藝圈的藝人,Elaine等媽咪拍照。

某某演員經過她旁邊的時候說:「小妹妹,妳好可愛啊!」

結果Elaine雙手交叉嘟嘴說:「他在說我。」「我不是小妹妹。」


其實這裡我們還有逛裡頭的藝品小街道,很美唷!

但我打算將照片放到Day.3去,所以請密切注意第三天的照片啦!


接下來的景點請見:(菊島D.2) 蛇頭山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