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續前篇:(菊島D.2) 天后宮


我們從天后宮回去飯店找爸比,這時候爸比又去買了一杯風茹茶。剛好我要解渴啊! 全部被我喝光光 XD...

接著往山水沙灘為目標衝去...

我從紙的地圖看到手機的Google Map,因為紙上的左右邊我搞不懂,還好有當地的人指引。

澎湖人很喜歡幫助人的,只要一問他們,他們都很樂意告訴你。所以我都很用力的說:「謝謝!」^^



路上爸比說:「要不要繞去風櫃洞看看?」我:「可以啊!」

結果在路上看到蛇頭山的標示牌,我們又小小繞去蛇頭山看看。

延路都可以遇到如此風景的仙人掌~(真是越看越可愛 >.<)



當然還有老房子們。



再來是美麗的漁港。



不久我就看到第一朵仙人掌花兒,這是第二朵。

越往前越能見到花兒,但他們都在仙人掌堆裡頭。>.< (還好有拍到第二朵的)



「蛇頭山」有沒有像呢? (想像力想像力...發揮中...)



仙人掌已經開始在夕陽中沐浴了...



原本只有媽咪我走上橋的,結果爸比他們從旁邊的小山坡騎車上去...



就是為了看這個美麗的風景。

一整個覺得好飄渺,好像笑傲江湖的場景:滄海一聲笑,滔滔兩岸潮~ 啦啦啦!(不會唱,有FU就好!)XD




我們步行下來~爸比騎旁邊頗徒的下坡...


在這裡我們只待十幾分鐘,因為我們還要去找沙灘。在旁邊的風櫃洞爸比都說不去了。>.<

所以山水沙灘,我們來啦~ 等等我們啊! 太陽公公...


接下來的景點請見:(菊島D.2) 山水沙灘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