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續前篇:(菊島D.2) 山水沙灘


一路上Elaine很強唷~完全沒有睡著...^^b

一到馬公市就是進食,找到昨天看見很多人的餐館,有位子,馬上進去坐著吃。

沒想到媽咪我點的什錦炒飯一直沒有來,晚來別桌的都來了。爸比和Elaine的餐點也喀光了,我的呢? 嗚嗚~完全被忘記...

所以我們決定轉戰到這家...

這時候Elaine說:「來拍一張。爸比也要拍到唷~爸比看這裡。」



吃了一兩口,接著我又跑去拍這張。

大腸包小腸好吃啊~ 關東煮的料剩沒幾樣了,生意有好唷!



這是哪裡?這裡是觀音亭西瀛虹橋旁的公園裡頭的小炮台。 XD...

沒錯我們來到這個口中一直說的:彩虹橋。彩虹橋啦~

Elaine很開心的衝去玩兒童設施了,爸比只好跟著。媽咪我來負責拍照。






拍了幾張,就去找爸比和Elaine,要再接近一點看虹橋。








GOOD NIGHT,這美好的夜晚~

晚上真的好涼好舒服啊~(雖然這時候Elaine已經累了,還是一直在堤防走道旁一直跑一直跑。>.< 好強啊~越累越HIGH!)


第二天菊島之旅終於完成了,完全沒有想到還是需要5篇網誌。>.<

還有第三天唷~也就是最後一天,就真的要和菊島說:BYE! BYE!

敬請期待...(來整理照片去~)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