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胞胎?! 不,我們在夢時代某櫃的試衣間裡頭。XD


缺奶時期又到來了,爸比昨晚在好市多沒有搬到鮮奶,只好我們白天出動去搬。這回限制到金星會員卡只能一次買兩瓶,這真的是缺奶時期,竟然連續三年都如此。

不能只專程去高雄搬鮮奶吧?!找了個附近的地點來逛逛玩玩吧~ 這種大熱天,非夢時代莫屬了,剛好我們去玩具斗反城挑九月要去墾丁用的游泳圈。Elaine選鯨魚游泳圈,一個79元;這價和之前問到的差到有十倍之多,游泳圈真是好賺物啊! 這個是Elaine這人生中的第一個游泳圈唷! 當然要有可愛到(PHOTO),回家馬上吸氣試試,但不玩水。^^

整理菊島之旅第二天的照片和寫了兩篇網誌,只是沒想到整理出來的照片,真的又要寫到五篇網誌啊~

我想寫完之後,再去印刷成冊應該會比較輕鬆了,因為該寫的重點都寫啦! 只是要補上地方性的資料而已。^^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