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從菜市場回家的路上,

遇見一大群的大小蝸牛,

牠們正在蠶食這一區的葉兒們。

@萬巒鹿寮馬路旁


早餐Elaine終於肯吃媽咪做的優格了,真是開心啊~


「企鵝的問題」

E:「為什麼企鵝有這兩個?」(企鵝胸前的那兩顆黑黑的) 

M:「嗯~那可能是牠的肚臍吧?」(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)

E:「我覺得那個好像ㄋㄟ‧ㄋㄟ唷~」

M:「是嗎?」

E:「對呀!」

(天啊!我被問倒了。)


中午我們又提個白鐵(不銹鋼)飲水桶去吃午餐,再裝水回家。

到潮州楊,裡頭的店員就問我:「妳提那個水壺要做什麼?」

我:「我們要去買水啦~」

店員:「我以為妳要來買整桶咖啡牛奶。」(呵呵)

我:「不是啦!」「我怕放外面會被偷所以才拿進來的。」

這個對話,在這裡已經被重複對話兩次了。那個桶子相當引人注目啊~


午睡起床去逛菜市場,回家的路上遇見超多大小蝸牛在花兒的葉子上進食,我就這樣拍到作業。

只是覺得Elaine對蝸牛已經不會那麼害怕了,再幾次的了解和見面。很能和媽咪我在牠們一大群旁邊討論牠們,真的超有進步。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