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攝影作業是交通工具,路面跑的,天上飛機,海上行駛的;在這週Elainne差那麼一點點就可以全部體驗到了。真是個幸運的女孩兒啊!

我們去了澎湖差點有機會要坐到船的,但因為行程上的時間不便,所以就做罷;不然,真的全部都可以坐得到說。 ^^

但媽咪我這次主要貼的作品還是以天上飛的,因為這是Elaine第一次那麼靠近飛機,原本從遠遠的地方看,和只能把玩手上的模型飛機的狀況,轉變成這次真的能坐進去飛機和體驗飛行的感覺,對她來說,真的很期待,又開心啊~

接下來看看Elaine的體驗囉~


在候機室裡頭,爸比就問:「妳要坐藍色的飛機,還是橘色的呢?」Elaine望著外頭的飛機說:「我要坐紫色的。」

還好復興航空有一些紫色的圖案...>.<

她現在真的走向飛機,就超開心的。也不管是什麼顏色的啦~ XD



坐在窗戶旁邊,看看一下窗戶外頭,等等飛機飛行時打發時間。



E接著問:「這是什麼?」M:「應該是枕巾。」

(這是媽咪我自己給它的名字,說實在的正式名稱我也不清楚。XD)



E接著又問:「這是什麼?」M:「固定桌子的東西。」

(有人知道這些東西的正式名稱嗎? 請給我們解答一下厚~)



這個她就沒有發問了,知道它是安全帶。

正在設法給自己繫上;怎麼弄不上時,再向媽咪求救。

(結果還是有求救~)



安全帶搞定,換問她正在摸的東西:「這是什麼?」M:「窗簾。」



這張是我們準備從澎湖離開,坐在飛機上。

見她已經一回生二回熟的,在自己的坐位上玩起來啦~



我自己扣上的唷! 厲害吧!



下飛機囉~一樣很熟練的慢慢的穩穩的步下飛機階梯。

最後媽咪問:「要不要跟飛機說BYE BYE呢?」

Elaine馬上轉頭並搖手說:「BYE-BYE~下次見」



再跟各位大帥哥叔叔哥哥和大美女阿姨姐姐們,我最常坐的交通工具,其實是:摩托車。

已經很會兩手穩穩的握好方向鏡的桿子們。


感謝各位的觀賞,歡迎你們加入我們的粉絲團,來看看我們有趣的事蹟唷!
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