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aine小寶貝拿著媽咪的鞋問:「媽咪,我可以穿妳的鞋鞋嗎?」我回:「可以,但是要把鞋鞋放回原來的位置唷!」E:「謝謝媽咪~」接著co-co聲出現...

這時候我突然想起自己小時候,也是想要穿著媽咪的高跟鞋co-co-co!走來走去,學學大人的模樣。

還有也想學媽媽擦口紅、畫眉毛和抹腮紅,會覺得當大人就是有一種優越感,因為我可以一樣漂亮。XD...(講講自己小時候的夢)

不過,現在當媽咪的我,沒有高跟鞋,沒有口紅和腮紅粉,更極少在畫眉。>.<...(只擦到基本的防晒而已)

小寶貝要學到這些,目前有點難啦! 但很聰明的會知道可以學學媽咪穿平底鞋。當然我也會讓寶貝有夢想可以去實現,對我來說那些都是非常棒的回憶呢~


當我說要拍照的時候,小寶貝會站得好好的給妳拍。



小小腳ㄚ在大鞋裡頭,好可愛啊~

當妳可以穿上它出們的時候,小寶貝已經是小姐囉~



第二回,小寶貝突然想到,又去拿了鞋鞋co-co的。

不過,這次一直在旁邊叫媽咪拍她,一直說:「拍我穿妳的鞋鞋。」

好女生啊~ 愛漂亮的女生...>.<...那就是Elaine.

這張照片還不忘給小海豹看鏡頭,還有微蹬小腳ㄚ XD



是當媽咪的小麻豆太久了,知道可以不用看鏡頭了嗎?

(會出現這個表情,真不知道是從哪兒學來的 XD)



靜靜的,慢慢的,在等待媽咪說:「好了!」



給她看了一下LCD的照片之後,換說:「小海豹也要拍。」

心地真好,知道要給動物鏡頭。 XD


以上也是特地貼照片給Sasa媽咪看的。

我也超期待Zara妞兒的夢想系列,一定超有看頭的啦~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