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續前篇:(菊島D.3) 張雨生故事館


這裡就在張雨生的家隔壁,遇到一位工作人員,詢問一下可不可以參觀之後,就進來看看囉!

日式建築耶! 媽咪我好愛這種房子,平面的,花園就在窗口邊,一望就能看見。甚至可以坐在走廊上休息乘涼,無所是事的聊天。

所以怎麼樣也要讓Elaine跟著我進來看看,拍照一下。(她已經熱翻了...>.<)



終於找到可以自拍的好VIEW。

不過,我們有先在室內小小玩一下自拍;

Elaine在玩自拍的時候都會很開心,現在已經升級自己會擺姿勢了。XD



換相機拍,再來一張。

所以你們可以看到我手上拿的是D300那台相機。




接著Elaine已經比較可以接受閒逛了,不過還是要找找陰涼的地方。

我們正被一顆大樹遮敞著呢~ 涼快啊!



趁著小人兒坐在椅子上玩葉子,快去拍我想拍的。>.<

偏愛傳統屋頂的我,看到這個都會設法拍特寫回家研究:怎麼拍得好。XD











有個門打開耶!進去看看吧!

進去之後,我就一直:「哇~好棒的地方啊!」

Elaine也跟著:「好漂亮唷!」「這是我們家嗎?」

我回:「我很希望啊~」「這個有沒有像May的家呢?」(Totoro龍貓裡頭的小女主角: 妹妹)

Elaine:「有啊!」

接著妳就可以看到一個小妞在裡頭亂跑亂鑽了...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要準備離開囉~




在停車的地方,還是忍不住又再拍一張起來告別。 >.<


接下來的景點請見:(菊島D.3) 土地公廟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