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續前篇:(菊島D.3) 白天的西瀛虹橋


昨天我們一樣有來過這一區,今天一樣又來小小繞一下。所以我把昨天的照片和今天的放一起,一同來看看我所見的中央老街吧~

先放上昨天的照片。

小巷子裡頭有些什麼呢? 花花草草美不勝收,小人兒當前探險去。



不過,我們還是又走回原路來看看美麗老街的景色。




我們在這間店各自買了個小小的戰利品,裡頭有很多貝殼類的藝術品唷~




上面兩張是Elaine小姐要求要拍她的。

其實這也是老街的特色物,剛好有人可以當小麻豆,拍比例照片。XD...




第三天囉~ 一樣脫隊拍一下。



因為我怕迷路經過時快拍這張,回家看照片還好有成功。>.<



哇~真的是旅社嗎? 好有特色的門面啊!



舊地重遊的Elaine,很熟的跟爸比說:「我要提水水。」「洗手手。」



昨個兒自己提水的樣子。(這時候爸比沒有跟在旁邊)



今天有爸比在一樣想要一玩再玩,很快的旁邊就有小朋友在等了。

還好有這個理由,離開這個玩水的地方。



很快的又走回主要道路:中正路。(每個縣市都會有的路名)

這裡讓我想起雪梨高高低低的街道,想當初走得很抱怨;現在是走得很懷念啊~



接下來景點請見:(菊島D.3) 午餐後的媽咪個人小探險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