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續前篇:(菊島D.3) 午餐後的媽咪個人小探險


媽咪被Call回去要一起去買伴手禮囉!


第一間伴手禮店,這是爸比上網做的功課,黑糖糕評筆最好的一間店:春仁。

現在試吃的我,說:「可以帶一盒回家,自已吃。」因為好Q,好香濃唷!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傳統糕點。



接著來到這間:媽宮。

我們喜歡裡頭賣的花生酥和鹹餅,而且一樣有試吃。今天吃到蝦餅的試吃,覺得還不錯。一樣帶了兩包回家,自食。



老地方,又被看到。開心的Elaine一樣要求:「我要和魚魚拍照。」



接著我們就等到接駁車來載我們,不久就到了機場。

哇~好美唷~這真的是國內機場嗎? 怎麼和高雄小港機場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啊~ 好讚唷~



而且登機室還有免稅商店,真是差很多。

這台飛機就是等一下我們要坐上去的,目前正在等候通知,媽咪我一樣到處拍照。XD...



坐上飛機的第二回很熟啦~

而且還知道等會兒會有飲料可以喝。

要和澎湖BYE-BYE了,下回我們一定會再來的。^^


飛機BYE-BYE! 下次見~


我終於完成這三天的遊記,寫了整整十七篇。

這不是深度旅遊耶~若是深度旅遊,那一定會更好玩的啦~

再說一次:澎湖,下次見。(邊寫邊懷念)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