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0826@夢時代蛋的廣場

活力感,原來可以這麼做到的。

一樣使用PhotoScape做後製。

請問各位客倌,有沒有感受到第二張照片的活力感呢? >.<



濃化色調 提高色彩的鮮豔度

.....使用藝術濾鏡中的「濃化色調」進行拍攝。這個效果能讓顏色變得更加鮮明,令人印象深刻。只要使用這個模式拍照,圖像色彩會被突顯得更為鮮亮,使照片產生強烈的活力感。......

  此方法的拍攝重點在於取景(Framing)時要選定顏色美麗的部分,這麼一來拍出來的照片效果會更棒。』

改變亮度 突顯出照片的主角

......增加曝光補償來提高亮度,使天空的藍色變淺。因此,完成的照片中檸檬黃就變得非常顯眼。想要突顯照片的主角,請決定好曝光補償的程度。

  另外,選擇影像比例(影像長寬比)也很重要。.....正方形框X濃化色調,拍出色彩濃厚且小巧精緻的感覺,看起來真是可愛。』

以上資料來源:就是愛拍OLYMPUS PEN 相機女孩最愛的生活手感照,一書P.9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攝影 媽咪記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