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~耶~氣球展,我們來啦!

站在這幾個氣球中的熱氣球下面,

我拍了好多張啊~ 每每對焦後,

光線又有變化,好精彩啊!

20110826@夢時代蛋的廣場


中午一家子去潮州楊解決早午餐,之後就出發去夢時代啦! 對,我們要去看氣球展,就是在網路上看到的那個那個那個美麗的氣球們。

Elaine到那兒一樣要找小朋友玩,但小朋友們很忙著要拍照啊! 竟然一直站在人家旁邊,媽咪我叫她,她才跑過來。>.<...

晚上去婆婆家吃飯前,媽咪我就開始在趕做菊島之旅Day.3的網誌,更沒想到篇數又變多。厚~三天的旅程可以分類到十七篇,那表示我們至少去了17個地方,應該有賺到。下回真的要來個深度遊旅啊! 菊島慢活之旅,再來一趟吧! XD...

晚上去夜市逛,等小寶貝坐火車的這三十分鐘,快速看了一下「就是愛拍OLYMPUS PEN」;真的有精彩,可惜的是我手邊沒有PEN啦~ >.< 在不甘心的情心下,我回家用PhotoScape後製出書中寫的空氣感,哈哈哈! 想要做到還是能做到的啦! (開心) XD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