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爸比傳了個夢時代的臉書資訊過來,一看是夢時代的氣球展。

心想:「哇~超棒的! 週末一定要找時間去啦!」

只是這次爸比剛好休假,所以我們今天就去逛啦!

真的好漂亮~ 每個都做得好有活力,小朋友看了也好愛,幾乎都要每個都合照。

我想只有Elaine的想法不一樣;她想找小朋友一起在蛋的廣場狂奔。>.<

不過,她還是有告訴我:「我最喜歡那台車車。」

我呢~最喜歡的掛高高的熱氣球。XD...


這次的拍照只取最我個人喜歡的部份,想要看看每個設計師的大作照片,可以去夢時代購物中心的臉書上瞧瞧~ ^^


這個就是我最愛的熱氣球~^^



而這個天上whee~下來的車車就是Elaine最喜歡的 ^^



我愛那個城堡 ^^



上面那張的王子和公主正在睡覺;下面這張Elaine的合照後面是食夢貘。



小精靈們,超可愛的。



這兩個可愛小天使,讓我想起一個小BABY,她叫:Fifi. XD...她們好像Fifi啊~



超可愛的大蘑菇,看到忍不住要拍回家。圓頭大眼睛,真是擋不住的魅力。



這是虎克船長的寶藏箱。



愛麗斯夢遊仙境裡頭的大蟲蟲。



我愛那盞大頭燈和時鐘吐錢。:P



好像中國傳統的舞獅,他頭上有一位騎士。



舞獅的大眼睛。


還有更多的照片在:2011_0826 - (高雄)夢時代氣球展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攝影作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