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在這裡的最後一天讓我看到這一幕的帆船石,

感動啊! 快拍~

@福容大飯店


一樣要早起,不過因為昨天有睡飽的小朋友,今天比較能配合了。>.< (真的要吃飽睡好啊!)

吃完早餐,休息一下再去游泳池和水療室玩。全家人只有媽咪我自己去溜了那個滑水道,好好玩啊!

下午再去沙灘玩了一下沙之後,再去凱薩大飯店找朋友。一到凱薩,又感覺不一樣,它也是個不錯的渡假飯店呢! 可以考慮,不過我還是愛福容大飯店的寬敞感。

超棒的三天兩夜墾丁旅遊,行程我覺得好豐富,感謝爸比公司的努力和贊助,讓我們享受到這麼棒的行程,還有好好吃的料理。^^b

回家累了! 只能說在整理照片的時候,真的要很清醒。我就這樣子刪掉第一天GRD所有的旅行照片 TAT~ 又弄很久才幾乎都救回來了...>.<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