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每次離開房間,

總是可以看到那道紅綠燈火;

一直叫我去拍它們。XD@

HOME


渡假回來的今天,我和Elaine好像在補足體力,吃和睡沒有少過,尤其是睡覺。XD

晚上讀了親愛的愛麗絲CD書,超讚的。

分享一下我很喜歡的其中一段話:【大部份的小孩,都會因為父母沒有處理好他們的表白,而變得很慌亂,因為處理表白,不過就是在告訴這個人:「好的,我聽到了,你在那裡。」】

那是真的,不相信可以試試看。若要當輕鬆的大人真的要好好練習這一部份。^^

還有我知道是有方法去幫助一個人有失敗的經驗,如何再自己恢復控制的能力。真的要超感謝LRH,你太棒啦! ^^b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