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等媽咪設定好相機的時候,

Elaine已經和河馬先生小姐來個愛的抱抱和親親了。XD

@義大世界遊樂中心


愛對路的我們,一早跟著爸比去義大遊樂中心玩樂去了。

一進到兒童天地的遊樂設施區,裡頭幾乎是我們包場,旁邊的大朋友(畢旅的學生們)只能眼睜睜地看著Elaine玩,他們只能苦苦排隊等候玩刺激的。厚! 我也想去排對>.<;小寶貝還說:「我想去玩那個。」我:「那個不行耶! 要長大才行,妳的身體還太小。」E:「那妳去玩,我在下面等妳。」我回:「但是妳不能自己一個人在下面啊! 要有大人陪著妳才可以。」貼心的小寶貝,可以理解到這種程度,我好感動啊!

去玩旋轉木馬的時候,Elaine指著她旁邊的那匹閃亮亮的馬說:「那個馬身上有好多石頭唷~」(>.<|||)我回:「嗯! 那些是石頭沒錯,但還有另一個名稱叫做寶石。」接下來看到木馬上的寶石會改口說:「寶石。」

不過,今天我們往一直以來都沒去探險過的B1去;我們坐到咖啡杯,Elaine第一次坐,厚~有夠厲害!下杯穩當當,媽咪我坐著的時候都昏頭轉向了。還好那個是自己轉的咖啡杯,不然我很有可能會吐。>.<

再來接著坐小水手船,大人可以跟著坐上去的。謝天謝地大人可以跟著一起坐,因為搖了那麼一下,Elaine馬上說:「我不要坐了。」厚~已經下不了啦!我馬上做定位法,讓她知道她在哪裡和哪些物體在一起。她就比較能穩一穩笑一笑的和媽咪坐到結束,結束下船之後,E馬上說:「我不喜歡坐這個。」(嘟嘴拉人走人) XD

買到慢跑用的LED警示燈之後,還走不到摩天輪就回頭往停車場方向去,再接著轉向遊樂中心門口休息等爸比下班。因為媽咪我的腳酸死了! E小姐在逛購物中心的中途拿著戰利品坐上推車之後不久,馬上鬆手(戰利品)睡著,超幸福的。

回到家之前我們繞去泰美親子圖書館領月餅,圖書館對志工媽媽超級好的啦! 中秋節還特地送我們蛋黃酥月餅,感謝啊!

Elaine休息之後補充的戰力驚人,回家的路上還一直要求要騎腳踏車,我只好累斃了也騎著腳踏車跟去,雙腳完全不想走路! @@ Elaine的戰力一直持續不斷旺盛中~真厲害啊!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