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laine的創作品,全都是她自己要這麼畫的:

藍色的池塘被黃色的太陽光包圍著,

最上面還有一個小太陽。

但是我沒有拍到 >.< (請想像一下)

@HOME


出門前,我看了一部「帥哥西裝」日本電影的一小部分,裡頭女主角帶著男主角玩一個小遊戲,讓我好心動,嘿嘿! 就是和拍照有關的,遊戲名稱叫做:「找幸福回家去」;玩法是在自己目前所在的地方,找到一個幸福的事情,拍起來,再往前走十步,再找一個幸福的事情,拍起來之後,再繼續重覆下去。一看他們拍的畫面就好好玩,好開心! 我也要設法找來玩玩,呵呵!

白天幾乎整天都在家,到傍晚才出門。第一站殺去好市多想買鮮奶,結果...空空空,連瑞穗的也沒有 TaT~只好先搬一箱泡麵和一盒雞蛋回家。

去IKEA吃晚餐,遇到畫架在特價699(原價999),搬了一組回家和畫紙捲特價111(原價159)一捲,回家之後Elaine當然要玩,畫了五六面的畫板面積紙。也因為最近發現小寶貝的畫畫越來越厲害了,又遇特價,所以要敗回家...^^(其實媽咪我比過幾家的價格,這款真的最超值,因為畫板也最大~)

今天也很幸運遇到SUBARU和現代的汽車展示,嘿嘿~坐了好幾台車子啊! Elaine也一直跟上跟下的。我們還在夢時代玩風車組,這是現代汽車展的巧思,為了讓大人們可以專心看車,小人兒有事可做。XD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