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在叢林裡頭用餐?

這裡似乎很容易找到鸚鵡。

@高雄大遠百


下午爸比帶我們去高雄大遠百逛逛,超級幸運停到一個車位,真的是命中注定要去逛的啊! 

大遠百比我們想像中的來得要好上加好,尤其是11F大餐廳區,我們都超喜歡的。但我最喜歡大遠百的哪裡呢?就是誠品書店,超大超舒適的,什麼書都有。我在這裡敗了一本森友治的攝影寫真,厚! 也是超棒的一本。他們都是我的目標,我也要出一本這樣子的書。^^b

再走路太平洋SOGO百貨小小繞一下地下室食品區。我試吃到一家:起士公爵,本來期望不高,但邊走邊吃,越來越好吃;他們的起士超級好吃的,入口綿密,不會有沙沙的顆粒感,起士蛋糕就在你口中化開來,後味的起士香味超棒的~ >.< 所以我又自己再折回去買一個起士蛋糕回家享用。好好吃唷~

回家爸比繞去公司附近的50嵐買飲料,這次真的是我們有史以來等過最久的一回。八點多了,他們還能接電話接生意一直做飲料出來,真的生意好到不行。說真的,他們也是我喝過50嵐中最好喝的一家店,生意好是真的沒話講。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