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今年中秋節的煙火:彩色魔法棒。

Elaine手中拿的是綠色的。

@萬巒


因應缺奶的狀況,上週五我很幸運的在義大世界的柑仔店買到有機大麥。今天就煮大麥水要來配鮮奶,給Elaine喝;算一算其實這樣子比較省,而且營養的份量更加分。^^

下午去了一趟潮州菜市場,買爸比要吃的火鍋料,買媽咪我要吃的烤肉片,和買Elaine要吃的玉米。發現午後的雷陣雨幾乎澆不息大家要烤肉的心情,每個人都專心的在採買食物,準備回家烤肉;我還聽到一家肉店的老闆說:「我也要趕回家烤肉耶!」厚~就是要這樣子熱血啦!

結果買的火鍋料和玉米一起下鍋水煮了,媽咪我的烤肉片是自己用醬料(蒜泥1:醬油4:酒1:蜂蜜1)醃好10分鐘以上,下鍋煎,再配上生萵苣。超級好吃~吃完還想去菜市場買來做 XD。一家三口就這樣子決定自己要吃的解決晚餐。

去菜市場買菜時,剛好有一攤是賣煙火的,我這幾天超想放仙女棒的,結果被我們在這裡買到,開心啊! 晚上去走路散步的地方放完再回家,一開始Elaine還不太敢拿,但還是拿著直說:「我不喜歡火。」結果原本想要讓小人玩的煙火,換成大人在玩,但小人又看到大人玩覺得好玩,又拿來玩。厚~怎麼要繞那麼一大圈才說:「媽咪,放煙火,好好玩啊! 我們下次再來玩。」XD...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