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今天突然想到要做LOGO時想到方法,

厚~GRD3真的太讚啦!

可以這麼試出來耶~ XD...

@HOME


今天找字型找上癮了說,發現超多可愛的圖案呢~哇哈哈! 可以應用在照片上,開心啊!

晚上Elaine肯吃大麥渣,是好的第一步。我還是希望她能喝大麥配方,不過,這樣子剛好也可以讓她的戒奶之旅提前,可以多吃些固體食物,而不是依賴液體類的。^^Y

停了一個多月的教室課程,晚上終於進教室再繼續下去。一進教室就準備開始被查核,這是為了確保之前的讀書上面沒有誤字。哈! 果真在理論上被查核的時候,我一片空白。那麼好用的工具竟然被我忽略掉,還好有查核,感謝輔導員佳俊查到那一條。不然,空白過去會讓我覺得浪費時間白讀了。現在再重讀一次,發現我其實有已經在用技術,只是不知道它在戴尼提裡頭就有寫,呵呵! 其實我也很強厚~不過,還是要認真讀書,不要跳過誤字啊~ 加油!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