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的畫畫遊戲,

媽咪畫的愛心笑臉,

Elaine再添眼耳鼻。

@HOME


下午玩畫畫遊戲,發現IKEA這組畫板真好用,可以給孩子盡情的大畫特畫;當然昨天買到的彩繪筆,也是好好用,畫在畫板上還可以用濕抺布擦掉即可。Elaine一樣愛幫忙畫五官,畫出來的常常讓媽咪我意想不到,真的有趣! ^^

在拍照片還用塗過彩繪筆的膠帶當瀘鏡來拍照,真的好有效果;不過,我最愛沒有塗色的膠帶拍出來的效果,好像有加柔膠又不均勻的感覺。

傍晚我們出門去找Penny阿母玩,發現一位新朋友Momo,她是一隻超可愛的鸚鵡。我遇到她直說:「好可愛!」也不忘按快門,但心裡也會怕怕,因為之前有被目前住在她隔壁的小露咬過;不過,還是覺得超級可愛一直狂按~XD。

阿母在教課的時候,我們就去太平洋百貨逛逛,去買麵包,再去換來店禮;用50元換到一個Gozo相機包,剛好可以給我的GRD放進去,隨身掛在身上,超棒的! ^^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