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環保地球快樂掃街的活動,

我們正在掃地和倒垃圾,

大家都很棒,有熱血唷!

@屏東市中正路


早上早起去屏東市參加山達基屏東中心的掃街活動,叫林小妹妹起床一醒來就很興奮地對媽咪講等一下要做的事情。因為昨天下午我們就開始在演練啦! 怎麼發傳單和書,還有討論可以做什麼事情,所以今天非常好溝通,而且很快就進入狀況,開始夾垃圾,超讚的小朋友。當然其他參與的爸爸、媽媽、婆婆、叔叔、阿姨、伯伯和小朋友都超級棒的,一起來掃街清潔環境。

最後回家的時候,我問Elaine說:「夾垃圾好玩嗎?」E:「好玩。」嘿嘿! 因為我看她越夾越有心得,若真的夾不起來的,會直接用手手去撿。XD...

這回是我們母女倆第一次參與這樣子的活動,感覺超好的,行動力提昇很多,找到目標直接就去做就對啦! ^^(所以整理家裡也是一種好的轉化情緒的效果厚,讓自己更有行動力。)

傍晚去漢神巨蛋逛逛,我終於拍到傳說中的星星電梯,全都是一閃一閃亮晶晶。再來一樣繞去瑞豐夜市買咖啡牛奶和鴛鴦奶茶,經過的操場路上拍到令自己非常滿意的照片,心情真的好好啊! 有好心情就能遇見好事物~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