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GRD拍花兒時的不小心,結果是超開心的啦~ 

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啦! 感謝那隻突然飛來的蜜蜂 XD~

@萬巒鄉鹿寮村馬路旁


晚上一樣要進教室讀書,所以下午不能太狂歡。

中午帶著Elaine去潮州的寶雅看髮飾和墨鏡。因為之前在各大賣場Elaine都會試戴一下大人的墨鏡,也變得有時超愛酷炫一下。這回遇到一副超適合她的墨鏡100元,所以就這樣子帶回家啦!

昨天半夜還沒十二點聽Elaine唱生日快樂歌,今天晚上也是還沒過十二點又再聽她唱一回。哈哈~ 我都忍不住跟她一起大聲唱起來,實在是太可愛啦!

還有一個二百個以上的祝福,我一個一個都回覆完成! 超開心的,邊回邊大笑...XD 還有送美麗和可愛照片的朋友們,也真的超感動的! 感謝大家的祝福,我會努力拍照的。^^Y

再來是另一個感動的事,Elaine今天在陪媽咪吃晚餐的時候,也忍不住自己用媽咪的筷子夾豆乾一直喀(我正在吃優格)。厚~太強了! 第一次成功的我沒拍到,第二次當然就一直拜託Elaine再吃一回給媽咪拍拍。呵呵~超厲害的,完全沒有教她使用方法,自己練出來的。^^b

晚上上課,因為被查核,所以回到被查核不通過的地方再讀一回;厚~厚~厚~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人們有時候會想不出原因:「為什麼不喜歡,或是非常喜歡一個事物?」 被我知道原因啦! 太棒了! 至少我會不卡在:「為什麼你不知道呢?」 XD...感謝我讀戴尼提,感謝L‧羅恩 賀伯特先生,您實在是太厲害了~ ^^b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