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在馬路旁,剛好突破重圍,獨成一束的新丁花;

騎車經過看到時,我突然想要這麼拍,所以又繞回來,拍拍他們。

嘿嘿! 原來他們的內心世界一樣美麗 ^^

@萬巒鄉頭溝水往鹿寮的馬路旁


早上原本想要去客家文化園區野餐,但又想想天氣還算熱,因為會正午到,很熱的話,小人兒待不住。又想那去夢時代閒逛好了,逛逛大創有沒有什麼新貨? 但又想晚上要去潮州夜市釣魚。所以先不出遠門好了,先在家附近閒逛,而且明天就是週末要去大玩特玩的日子,先保存些體力。

沒想到準備騎車出門時,才發現原來爸比已經把小黑帶出門了,所以我們要去野餐和夢時代,根本就不太可能的事。還好,最後也決定不去。

吃完午餐,我們去逛了一下潮州菜市場,再回家放好食物和花兒,準備出門去探險,這次我想去看看萬金那條森林步道。沒想到,小人兒竟然說:「我不想去森林。」厚~只好打道回府,因為媽咪我也越來越想睡覺。所以待在家一起看繪本,再睡午覺。

更沒想到的是,打算起床再衝去原來想要去探險的地方,竟然這個時候烏雲飄滿天,一整個霧感,厚~~~越接近山區,越感覺雨飄,轉去萬巒大橋看太陽,連個影子都沒有。=.="

唉~晚上開始飄毛毛雨,所以夜市之旅又改期。 厚! 明天天氣一定好!我們就是要出門探險去,屏東鐵橋、夢時代,還有...很多很多,補償一下今天的損失~

再來最重要的是從現在開始改變想法:天氣這麼好? 要去哪兒呢? 啊! 就去那個XXX好了,走~

補齊前兩天的日誌,今天拍到的照片實在是太喜歡了,所以日誌也跟著先貼上來XD...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