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拍萬巒吊橋這邊的芒草花兒時,

遇見這牧牛人和牛群們,好幸運啊!

@萬巒吊橋附近


傍晚我們殺去萬巒吊橋那邊,因為屏東鐵橋今天去不了,馬上就想到另一個地方,心裡就這麼覺得一定會有那一大片,只是可能沒有高屏溪的那麼一大片。真的幸運女神又聽到我心裡頭的想法,讓我們看到一大片的芒草正往興盛期開花去,過陣子應該會更大一片吧!

而且超級幸運剛好看到牛兒們要過游水過溪,準備要回家去。牛群裡頭兩隻小小牛淘氣的邊走邊玩,大牛們則是邊走邊吃,形成對比。下回再找機會來看看他們吧~其實我們常在這裡遇到牛群們在這溪邊吃草。

晚上去潮州夜市釣魚,Elaine選了一顆可以在水上玩的藍色球球。媽咪我叫爸比夾看看夾娃娃機裡頭的憤怒鳥,結果就在第三回合,那隻鳥彈了那麼一下就掉進洞裡頭讓我們帶回家啦! 有夠幸運的,180元一定讓你夾到的,我們只用30元耶! (((開心)))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