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day小探險發現今年我們第一次遇見的秋之洋紫荊^^

@潮州鎮警察局附近的類眷村區


今天去一個前天爸比載我們去夜市時,媽咪我發現的一個地方,好像眷村區,就在潮州警察局隔壁。小小走了一圈,因為玩到中途Elaine小姐發生個人生理狀況,所以就提前離開,還沒有細細的逛過,下次再來。

晚上進教室讀書,才讀第一頁而已就狂打哈欠,誤字和缺乏實體物的現象出來,還好進教室有輔導員幫助,感謝佳俊。而且回家還要再對下午讀的兒童繪本做清字(註1)...>.<...

也讀到小冊子「調查」裡頭的資料,原來去知道成功動作為什麼如此重要;這個程序可以幫助任何事物往應該有的方向進行,很棒的資料^^


註1:「清字word clear」定義:使用字典來定義一個人在閱讀過程中所沒有完全了解的字。(資料來源:摘自山達基手冊 學習技術;L. 羅恩 賀伯特 著)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