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在水管遊樂區玩井底之蛙遊戲 XD

@竹田驛園


在圖書館裡頭,Elaine和大美女姐姐借了一台小相機之後,跑來找媽咪,拿著相機對著我說:「說帆船。」我當然遵從,不過心裡順便想:「哇噻~怎麼知道可以這麼說啊?!比我厲害耶! XD」;當然我也拍回去。XD 實在是太可愛啦~

接著去竹田驛園,原本開店的小窗口,已演變成練習爬窗的好工具。第一回就非常上手,第二回還可以做懸掛特技呢~厲害厲害 ^^b

晚上進屏東中心教室讀書,為了讓讀書有效,所以我還是請輔導員查核;這次真的找到一個區塊是我完全誤解的地方,厚~感謝LRH的學習技術,還有輔導員的精準查核。原來那些地方我誤解的好嚴重,導致後段的讀書進度和狀況變得不是很好。現在更有真實性和了解性,後面的資料終於可以接得上去。太好啦~能將資料真正的吸收及正確了解應用,才是最好的學習方式。^^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