妞兒們的第二十九週,攝影主題是「睡覺」。

來看看靜靜的時候,Elaine會做些什麼事情吧~

這回媽咪我用黑白來呈現攝影手法,目的為更強調我要拍的主題「睡覺」。

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唷~ 

呵呵! 小寶貝永遠是我們的寶貝,不管什麼樣的活動,都是心裡頭最可愛的甜心一枚。

(20111001)

從義大世界回來,玩到累爆了,一上車就喝牛奶看手機,結果沒想到就這樣子睡著啦~ XD...



(20111003)

沒錯,這是正在睡覺時Elaine的腳腳。



(20111003)

而且這個小寶貝是這麼睡覺的,因為媽咪從床上拍,拍到她自己翻身下來睡。這時候,還是叫不太醒小寶貝。



(20111003)

還是能睡,所以媽咪我一樣繼續拍。



(20111004)

目前幾乎每個早上,林小姐都會滾到電風扇前面睡覺。似乎一定要狂風吹著才睡得好好好啊~



(20111007)

睡覺時放鬆的手手,這時候媽咪想要怎麼拍都可以。



(20111007)

其實這天我還想不到要怎麼拍,就這樣躺在她面前,一直喬角度,突然發現,厚~ 可愛到爆的小鼻小啊! >.<



(20111007)

就這樣又拍了幾張,這次的有加上小嘴唇。^^



(20111007)

秋天睡覺的裝備,已經要包肚圍了。這種伸縮肚圍真是好用啊! 就算妳滾到電風扇正前方,我們也不怕風會吹到小肚肚著涼。



(20111008)

這是吃完王品台塑牛排大餐和逛完漢神巨蛋百貨後,一上車喝可爾必思後不久的樣子。嘿嘿~一樣累到睡著了~



感謝各位的觀賞,歡迎你們加入我們的粉絲團,來看看我們有趣的事蹟唷!
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