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laine:「那是我媽咪。」

然後,小朋友們跟著她跑過來。^^

20111021@萬金百年天主教堂


天氣還不錯,我們趁著下一刻不知道會不會下雨的感覺出門啦~原本要去餵魚魚的,但沒有大車車,只好去附近撿花花去,就是萬金百年天主教堂,也是上星期想要去的地方。

一到哪兒,Elaine小姐真的超厲害的,對於地理位置非常熟悉的她,馬上跑去撿花花那塊區域。只不過,今天我們遇見小朋友們也在那裡玩耍,Elaine當然是二話不說,想盡辦法和她們玩在一起,結果就這樣子跑繞教堂外圍一圈又一圈。她還不忘介紹媽咪我是誰,唉~真的社交能力比媽咪還有強太多啦!

第一組倆位小朋友回家了,沒有想又有第二組一位小女生,很有禮貌的問Elaine:「我可以和妳一起玩嗎?」我心裡頭想:「這小朋友應該也有看過巧虎。XD...因為他們的影片就是這麼演的。」當然她們也是跑來跑去,又演來演去的。最後要離開的時候,媽咪我問:「妳們要不要擁抱說再見啊?」結果熱情如火的她們倆,抱到跌到地板上大笑。XD...

晚上爸比帶著PC零組件們回家組裝,這台是媽咪我的電腦,終於有一台可以快速看圖和後製圖片的電腦啦~我的NB系統碟實在是太肥了,過一陣子有間情的時候,再來給它重裝。XD...感謝爸比啊~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