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滿小朋友經過都一定會停下來看看的玩具們

20111024@潮州鎮夜市


昨晚Elaine學青蛙跳,從床上跳到地板,撞到額頭腫了一個大疱。今天中午她突然很開心的告訴我這件事情,於是我們開始聊天討論昨天的狀況,雖然我並沒有親眼見到她痛的那一刻,但能感覺到今天她有面對昨天的那個痛痛了,真是超棒的小寶貝。

下午做了三個箱子要整理寶貝的玩具們,結果竟然弄超久的,只好明天再繼續。反而我覺得Elaine她好像很enjoy去整理玩具,是不是能發現很久都沒有接觸的玩具呢? ^^"

晚上去騎著機車要逛夜市的途中,Elaine和我在聊天;突然她說:「我們在聊天唷?」我:「呃? 什麼?」E:「我們在聊天耶!」我:「對啊! 我們在聊天。」

這時候讓我想起,前陣子Elaine會突然說:「我們來聊天吧!」哈哈哈! 現在我知道她說的是什麼啦~真是可愛的小寶貝。XD...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