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laine的喝水進度,好像是在三歲半才開始有提昇,至於為什麼我還沒查出原因,而且那也不重要,因為她變得喜歡喝水就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啦!

這週的主題是喝東喝西的喝Drink,經過這陣子的觀察,其實她在喝東西的時候怪招很多。接下來就來看看她的怪怪招吧~ XD


#01

第一次使用高腳杯喝水,很慎重。因為媽咪說:「這是玻璃的,要小心。」當然也有其他大人在旁邊的擔心。XD...

20111008@高雄王品牛排館



#02

自從從乾媽那裡學來的乾杯禮儀,只要有機會就會來玩個乾杯,乾完再喝一小口,就這樣子重覆玩。這天她的阿太也一直和她不斷的換杯子玩乾杯。XD...

20111008@高雄王品牛排館



#03

陪大人們吃完牛排館,再陪大人逛完百貨公司,就已經累啦~累到可以上車喝著可爾必斯睡著還含著吸管。

20111008@從高雄回屏東的路上



#04

在早餐店裡喝鮮奶咖啡的時候,竟然脫鞋併腳掌坐著悠閒的喝起來。

20111011@潮州楊早餐店



#05

為了要喝水練習打開杯蓋,很有架勢厚~

20111012@潮州楊早餐店



#06

再來一乾而盡? 不,一小口是淑女的特色,我是淑女~

20111012@潮州楊早餐店



#07

再來個:「啊~哈」好喝的樣子,邊蓋杯蓋;擺明了就是要玩喝水遊戲嘛~

20111012@潮州楊早餐店



#08

另一種「啊~」調皮的,這是媽咪我要求Elaine再示範一回拍下來的,她可是甘之如怡啊~因為和媽咪一樣愛喝這杯。

這張拍失焦了是有點可惜,但我還是喜歡那一刻。XD...

20111015@潮州楊早餐店



#09

遊戲過後的喝水;看到姐姐要喝水,也跟著說要喝水。小寶貝可是可以自己拿起來喝水的唷~因為練習超多回的。XD...(媽咪要拍照沒空)

20111021@萬金百年天主教堂



#10

含著水笑瞇迷的看著姐姐飲水。互相學習 XD...姐姐也可以自己喝水,讚啦!

20111021@萬金百年天主教堂


感謝各位的觀賞,歡迎你們加入我們的粉絲團,來看看我們有趣的事蹟唷!
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