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aine:「媽咪,我要畫妳。」

我:「好啊!」

結果就看到一個這樣子的畫面。

XD...(我是外星人嗎?)

20111027@HOME


今天終於又回來面對我那個美樂蒂串珠,唉~真的做錯啦! 而且全拆重做,嗚~TAT...不過換個方向想想,至少我沒有錯很久才發現再重做,這狀況算是很不錯的了。感謝朱月的幫忙^^

連續三天進圖書館,當然我們也就連續三天到竹田驛站散步逛逛,還好每個都能拍出不一樣的作品。不然,真不知道要怎麼交出作業來。>.<...

晚上要吃晚餐前,打算把想做的南瓜氣球做出來,結果弄爆四顆還是沒有一個樣出來。真的越想越不甘心,想到一個方法,嘿嘿~偽南瓜出現啦! 可以用畫的來補不足之處。哈哈哈~我還是很厲害的,因為做出一個南瓜啦! XD...

吃完飯,小人騎腳踏車,大人我去快走。發現戶外的夜裡有涼意囉~Elaine騎車需要套件薄外套。我一度用跑的,小人騎車竟然還跟不太上,真的要經常出來散步鍛練囉~蛋白粉的Power很足,回家還不想吃東西。^^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