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這片雲就像是太陽的翅膀,幫助太陽飛翔。

@88快速道路上(往高雄市)


早上八點三十七分接到宅急便的電話通知等一下會有包裏送達。O.S:「嗯~是什麼包裏啊? 我最近沒有買的東西都送到啦~」很想睡覺還是要起來去簽收包裏的,打開箱子之後才知道,原來11月中旬才會送到的雪靴們送來啦! 有效率唷! Miu's. 我馬上試穿我的棕色雪靴,哇~有點緊緊的說,還好當初是order最大號的^^"。不過,今天的天氣太好了! 完全不冷,一樣可以穿短袖短褲出門 XD

下午去蓮池潭附近的兒童公園,再前往漢神巨蛋百貨,在那裡我們買了一百元的虱目魚丸們,一下子就被Elaine喀了4~5顆。我就問Elaine:「妳是丸子公主嗎? 怎麼那麼喜歡吃丸子呢?」E(笑笑說):「不是~」

發現GRD III提供的軟體可以救一些照片回來,真素太棒啦~ >.<b(讚)

睡前喝下一杯鈣鎂液和一顆250mg的B1維他命,果真睡得很爽,至少不會有惡夢驚醒。 >.<b 真是超級有效,天然的營養品剩過藥品的幫助要好太多太多啦~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