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它不是斗笠,是紙傘造型唷!

這裡被稱為「傘架客家聚落景觀區」。

20111030@家家文化園區


爸比帶我們去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餵魚,在路途中爸比說:「另一區已經開放參觀,正式開園了。」聽到這個當然一定要去瞧瞧囉! 只不過還沒到園區門口,大馬路旁邊就已經停了很多台車子了。不會吧?! 真是超難得耶! 不過我們還是很幸運的停到園區裡頭的停車場。

下車開始找餵魚的地點,Elaine小朋友很甘願的提著魚兒的糧食一路跟找,我們終於找到比較少人餵食的魚區。很多區都被餵到會挑食,吃不下去了,於是水面就漂浮著麵包或是餅乾等等。這些魚應該也想不到有這麼多人會餵牠們吃飯吧?!

下週再找個非假日來好好逛一逛,來這裡還是最好慢慢走,慢慢拍。^^

晚上去屏東太平洋百貨買了三雙鞋,一個一雙,真是大收穫。XD...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