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堆客家文化園區,真的是超級推薦它是一個非常適合野餐的好所在啊~

在屏東除了夏天以外,其他的時節超非常適合Picnic的,涼涼的秋風,超涼爽舒服的~

只不過這回的野餐,餐點似乎沒有那麼豐盛,下回真的要好好想一下再準備些什麼食物來享用。XD...

出發前,Elaine還不忘提醒要帶草莓墊子去野餐,下車也說我來拿草莓墊子;就是設法要讓它派上用場是吧~

在車上,Elaine還料中一些食物,都知道媽咪要帶些什麼去吃,真的幾乎都中獎;只有一個布丁沒說中,但我們也沒有吃到它。>.<"

#01

舖好草莓墊子,馬上就說她要吃蛋蛋,喀完一顆,再接著一顆說:「可以幫我把蛋蛋弄起來嗎?」繼續喀光。

這時我想應該沒有肚子再喀第三顆了吧~沒想到天算不如Elaine的如意算盤,她竟然要喀第三顆,還直說:「蛋蛋好好吃。」我O.S:「喂~我也想吃一顆啊!」



#02

接著我們再繼續喀Apple。

我回家看照片才知道,Elaine寶貝是拿在手上吃的。那時候我還很用力叉蘋果耶~ =.=



#03

Apple一打開盒,動物們就開始有意無意的靠過來。

我在想牠們是不是很愛吃水果啊?! 怎麼只有一開牠們就靠過來。我們只好先將蘋果收起來。



#04

嘿嘿~媽咪我躺下來休息了。Elaine還在我的正上方搞怪。



#05

突然想到我的,快步的走向另一邊的石頭,就為了要拍野餐墊的全部。XD...



#06

其實這時候,我們的放Apple的保鮮盒又打開來了,這對情侶也開始有意無意的靠過來。



#07

我拿起這支鞋的時候,其中一隻黑天鵝還想啄它(我嚇一跳),接著就看到這位毛毛的小朋友。>.<

所以來野餐,要再穿鞋的時候要再檢查一下鞋子有沒有其他東西想要進住。^^"



#08

Apple再次收起來,我們接著拿書書出來讀。



#09

我們在這顆的隔壁樹下乘涼。

(為了給這張照片一個說明 >.<,硬湊出來的字句。)



#10

我們野餐的正前方風景。



#11

這時候已經將野餐的行頭全都搬到車子裡頭,拿出餵魚魚的食物出來。

不過也只餵一下子而已,因為很多草皮地都在澆水。>.< 我們都不想走到鞋子沾滿泥巴。



#12

所以轉移陣地到傘架區這裡,只是沒想到發現超特別的溜溜。一共有兩個。



#13

兩大傘架交界區的天空。



#14

小人們很愛來這裡狂歡玩水。Elaine小妹妹一樣來這裡認識新朋友。



#15

幸虧有這幾個大傘架,讓我們有地方遮陽。



#16

準備走回家之意外發現的小徑。

(硬是不說:是因為迷路才繞到這裡來的。>.<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攝影作品 Elaine 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