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真的很難得能遇到這種藍天白雲的,

遇到了當然要找好的構圖狂按快門啊! XD

(20111102@義大世界準備要坐摩天輪)


Elaine和我八點跟著爸比起床,就為了當跟屁蟲去義大世界玩瘋去。

結果一個上午只遇見一個小朋友有玩飛機,其他時候幾乎全被Elaine小妹妹包場了。只有她在飆風和站在旁邊的媽咪我一起狂叫:「耶~」 XD...

今個兒的天氣也是超好的,所以能有機會按快門就猛按,就為了那片藍天。

這回走去摩天輪完全沒有迷路非常順利,但是回程要歸還推車的時候,竟然找錯樓層方向。吼~下回就知道啦! 真的走好多路啊! 

爸比早在中午就離開義大世界回公司去啦! 幸福的Elaine小妹妹一上車馬上陣亡,真的一整個走得粉累 >.<" ,確實來這裡可以練練腳力。

所以媽咪我要開車回家,一路上有點擔心的幾個地點都很順利通關,真是幸運! 沉穩的去判斷,馬上就知道出路在哪兒,那種感覺真的很棒! XD

晚上看夢時代的DM時發現,今年的大氣球遊行在12/4。開心的大叫:「在12月4日耶! 這個一定要去。」Elaine馬上附和:「對!要去!然後要拍很多照片。」我O.S:「XD...怎麼知道要做這件事啊?」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