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的美麗景色,

好像大型在拍星際大戰的樣子。XD...

20111119@88快速道路往高雄


今天是我們全家人第一次參觀國際旅展,它就在高雄的巨蛋裡頭。嗯~真的眾多,但也看得我頭好痛。Elaine最後說:「我想要出去。」>.<

因為從旅展的出口出來遇到下雨,只好又走進去漢神百貨逛逛順便等雨停。剛好可以買起士公爵的起司蛋糕回家,真想一口氣買兩個,因為可以折五十元,但是保存期限實在是太短啦! 冷凍才可以撐七天,所以作罷只帶一個回家。

接著想說繞去好市多的大順店買看看有沒有鮮奶,結果遇到停車排隊;爸比就轉戰到高雄店去。每回那麼晚去好市多,我們都是一直狂試吃。XD...這回當然也是吃不少。不過,有帶回原本設定好的目標:Elaine的睡衣(Hello Kitty衛生衣)。它們比百貨公司週年慶特價三件1000元還要便宜很多;在好市多是四件970元。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