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穿新買的衣服,媽咪我好喜歡。XD...(自娛) 20111121@HOME

 

今天眼睛痛的狀況更嚴重,是見光痛的那種。@@"

晚上Penny幫我電話中清字,重讀那篇我找不到作業題的答案章節,真的真的很神奇;我竟然比白天還要能去看圖書文字,把那些字都清清楚楚的搞懂。而且弄懂之後就不那麼痛了,我想那一滴眼藥水和清字都發揮作用了。

看完醫生之後,跟Elaine溝通了一下睡前奶的問題,她竟然二話不說答應了。當然在真的睡覺前,我看見一個堅持要喝奶的小朋友,但媽咪我比她多一個鐵皮(踼啊)防護罩可以使用,有練有使用(踼啊)真的很重要。所以這次我成功了^^y,而且一定要成功。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